你看到我的小鴨嗎?

《你看到我的小鴨嗎?》
§影片介紹,請按此!
§alfa系列影片,請按此!


小鴨子不見了,
鴨媽媽好著急,
到處找,到處問:
 《你看到我的小鴨嗎?》


其實,只要翻開這本童書,
小朋友就能從畫面上,
很容易地看到:

那隻「不見的小鴨」到底是在哪裡了。

可是,鴨媽媽東找找、西找找,

卻怎麼也看不見、找不著這隻迷路的小鴨
「哎呀!鴨媽媽,就在那裏呀!就在那裏呀!」

鴨媽媽拜託小烏龜、鯰魚、青蛙、蝦子等一起幫忙尋找。



↑我是冠鸊鷉媽媽,你能數一數:我有幾隻小寶寶嗎?
《你看到我的小鴨嗎?》繪本童書中,
還可以看到許多 

水中生物,如:

東部虎鳳蝶、
綠簑鷺、青銅蛙、
油彩龜、河狸、
冠鸊ㄆㄧˋ鷉ㄊㄧˊ
雛冠鸊鷉,
以及水中的鱸魚、
河螺、蠑螈、
淡水螯蝦、松藻
等。

這真是一幅寫實的自然生態樣貌。

來!小朋友,
讓我們一起幫鴨媽媽找這隻頑皮的小鴨鴨,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提供寶貴意見!
alfa繪本童書,阿爾發出版向您致謝!